close


以上這張絕對不是靈異照片...((對不起!!!嚇到你~~~))

事情發生在情人節那天,這盤本來是Dora點的沙拉..

由於他的菜比較先上桌...想當然Dora也吃得比較快~

後來,終於換葵可以好好的品嚐我的「軟殼蟹生菜沙拉」時..

坐在旁邊的Dora很忙的搖著我的手說「妞~你看你看..」

我轉頭一看,被這盤菜給笑到沒辦法繼續很優雅著吃飯

一邊狂笑一邊罵幼稚鬼~真的很受不了~~

更好笑的是~正當服務生小姐過來要替我們收盤子的時候...

一看到「盤中物」,也噗刺的笑出來聲來...

雖然有點丟臉~唉..我的天丫~請原諒我家的Dora這個「有創意」的拼盤丫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