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真正的愛一個人
絕對不會是要為了要改變對方
或者是改變自已?

或許不可否認的在長期的相處上
或多或少都會被對方的習慣和想法給同化
但是至少我們到目前為止都不是為了要愛對方而改變自已

有時候我總會覺得Dora對別人比對自已還好
讓我實在有點看不下去..
真不知道該說他善良凡事都先替別人想
還是該說他傻~把自已搞得很麻煩很累的..
(或許我比較沒耐性吧~)
雖然他總是說,這有什麼關係~只要最後的結果是順利的圓滿的
大家開心就好了

但是有時候也因為這樣,我在旁邊看了都很「上火」
雖然或許他很想安撫我,於是對我說如果你不喜歡我這樣
我可以為你改變...

但是我想說的是..我不是要你為了我而改變
也不是說凡事多替別人想不好,只是要你多愛自已一點,懂嗎?
其實,真正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為對方而改變所有.......
因為我愛的是最原本的你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