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感謝豆拉情義相挺陪著我,一同幫我們的好朋友慶生
兩位壽星-君姐、欣昀..
連我的弟弟妹妹全都到齊了..
開著二台小馬曲--小綠和小鐵
前往台北小巨蛋的滑冰場...
很特別的慶生行程吧...因為除了豆拉有玩過之外
大家全部都是新手呢~

迫不及待的換上護膝、護肘和手套以及安全帽和冰鞋
裝備整齊之後..往新手練習區出發
當冰鞋踏上滑冰場的那一剎那
還真是刺激呢..超怕站不穩就給他划出去了
雖然大家都是新手,但是一個接著一個,彼此互相照顧的感覺真好
這才是我要的團體出遊~

練習場練習站穩之後,還玩不過癮
勉強的移動到正式的滑冰區..跟著大家一起繞圈圈
豆拉也有很細心的帶我滑了一圈又一圈
這種感覺像在跳舞..
(回家後老妹還跟我抗議說,你們倆個在大庭廣眾之下也抱太緊了吧~)
噗~沒辦法嘛...丫就是怕跌倒呀..

不過該跌還是會跌..要不然就沒有滑冰的fu了
每個人幾乎都有咻~碰...
而且那個冰真的超冷的說..屁屁都會溼掉..
不過看大家摔倒的畫面,還真是精典呀..簡直笑翻天~超有趣的...
滑冰初體驗..雖然摔得很痛但是真的很有趣..
而且我找到了一個,不用曬太陽又會流汗的運動了~
大家也真是摔不怕呢..期待下次的滑冰之旅


運動完後,有人想唱歌有人想吃飯
幹脆大家又回南崁吃新幹線燒烤
有得唱又有得吃..氣氛很不賴~

不過遇到一個很瞎的服務生
害我們原本要給壽星一個生日蛋糕驚喜
提前被拆穿..害我真是三條線丫~~

希望7/6.7/7的二位美麗壽星,
能滿意我們今天為你們安排的行程..
祝福兩位生日快樂唷~

哈哈~當天我們倆個還做了一件很天的事..真是爆笑耶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